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人艺数法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支部书记会
作者:赵金瑞 编辑: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2 点击量:10

3月11日上午,人艺数法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冯瑛主持,党委委员蒋琤琤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重要讲话和重要贺电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学校“新春第一会”和寒假务虚会暨高水平大学建设研讨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党支部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客观分析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因素,全面阐明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方法途径和重要举措,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深刻内涵,把握科技发展的最新趋势,将发展新质生产力和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优化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优质人才。

会议指出,全省“新春第一会”在龙年开年发出深化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强音。学校“新春第一会”聚焦2024年学校事业发展重点工作谋划部署,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院上下必将立足学校发展新阶段,迅速行动起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力加强“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高水平的教学科研队伍、高素养的保障队伍”的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三支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活力,统一认识,全力以赴,高效推进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新学期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党委工作要点,并从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冯瑛强调,基层党组织建设是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基础,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理念,将党建工作与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相结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师生党员思想教育和党性锤炼,引导师生党员立足本职、争当先锋,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