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继续教育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谭薇 编辑: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1 点击量:82

3月8日,继续教育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云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新质生产力作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对于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数字技术在产业创新中的应用日益广泛,如何围绕数字机技术发展和应用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当前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需要深入研究和探讨的重要内容。新质生产力代表了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对于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来说,要围绕新质生产力及对人才需求,推动教学、科研、管理、培训的不断创新。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应积极探索数字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场景,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支撑。

张云领学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新春第一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人力资源、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要在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内部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和高素养员工团队,依托学校和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的优势特色,以数字技术人才培养为重点,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要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昂扬精神,直面复杂形势、迎难而进,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破难题、补短板、扬优势,坚定有力迈出“稳”“进”“立”铿锵步伐,干好“难而正确的事”,以制度制定和考核评价为突破口,不断优化内部治理体制机制。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24年工作要点和学校新春第一会精神,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