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新闻

IMPORTANT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校纪委书记任蔚青深入各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部门走访调研
作者:方常惠 编辑: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1 点击量:30

1月底至3月开学初期间,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任蔚青深入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部门实地走访调研,全面了解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围绕政治生态状况、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度规范等方面与一线人员进行研讨交流。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开篇布局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走访中,任蔚青要求各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学校党委中心工作,贯彻学校“新春第一会”的工作精神,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新学期工作。

加强政治引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促进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发展

在会计、人艺数法、外国语和机械等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走访时,任蔚青认真了解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听取了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任蔚青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任蔚青前往马克思主义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时,她强调,马克思主义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作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领航作用,加强清廉理论研究,助推清廉校园建设。

强化党建统领,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在机关党委、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发规处和科研院等部门调研时,任蔚青细致了解各部门的部门职责和党支部组织架构,听取了机关党委、各部门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任蔚青指出,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要深化纪律建设,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落实落细到权力运行全过程,任蔚青在采购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国资处和公管处等职能部门调研时表示,要围绕具体岗位职责扎实开展风险点排查,深化细化责任清单,不断完善更新,有力有效扎紧制度牢笼,早防控、强执行、抓落实,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经过走访调研,任蔚青充分肯定了各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接下来,校纪委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继续深学习、实调研,在走访调研中探索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实践路径,全面纵深推进学校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