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新闻

IMPORTANT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校领导一行深入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作者:张爱桦 编辑: 来源:通信工程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07 点击量:10

3月6日下午,校长陈积明、校党委副书记钱波,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通信工程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通信工程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院长颜成钢出席座谈会,通信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全体班子成员、高层次人才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通信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建设规划,并表示,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大人才观”,坚持组织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业务创新四个轮子一起转,以人才为源、团队为基,乘势而上、快干实干,着力在高层次人才育引、高能级平台和高水平成果上取得更大突破,做助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干家、行动派。

陈积明认真听取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汇报。他表示,通信工程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作风务实,开展工作有章法,各项事业推动成效明显。陈积明对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做出指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重要论述和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实干实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拓宽选才赛道,强化育人通道,释放用才活力。三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人才培养中的短板和不足,积极推进国家一流课程建设,鼓励和支持教师编著省级、国家级规划教材,培育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四要针对空间资源紧张的问题,要整合优化校内资源,校外拓展资源,通过开展研究生联培、实践基地等形式,弥补科研空间不足。

通信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何宏代表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表态,全院师生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通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