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新闻

IMPORTANT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校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检查
作者: 编辑: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4-02-05 点击量:10

为确保春节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平稳有序,2月5日,校长陈积明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G区和下沙校区进行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检查,给留校同学们送去祝福关心,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后勤服务中心、国际教育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积明实地检查了G区33号和37号宿舍、G区食堂、生活区五餐厅,详细了解留校师生住宿、就餐、食堂保障人员、餐厅后厨环境及食品安全监管等情况。期间,亲切慰问了正在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与交叉学科建模竞赛(2024 MCM/ICM)的学生,关心留校学生在寒假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同学们全身心投身科研竞赛、不懈追求卓越的精神给予点赞肯定,祝愿他们取得好成绩。

截至目前,留校开展科研、备战竞赛、体育集训及国际留学生共有610人。为保障寒假留校师生的需求,后勤服务中心安排专人值守,确保寒假期间24小时值守,生活服务有保障。食堂放假“不打烊”,除了保障正常时间供餐服务外,G区风味餐厅延迟至晚上10点,为春节期间晚归的学生提供“暖心”饭菜。

陈积明强调,要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的服务保障、维修改造、设施维护、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假期后勤服务不降质,加强值守力量,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加强巡查力度,有效落实防范措施,切实做好粮油,肉类,蔬菜的物资储备和供应保障,做好就餐供应和保温保暖工作。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细致安排留校学生的工作和生活,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希望留校学生能充分利用好时间,刻苦学习,潜心实践,同时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过一个有收获、有意义、舒适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