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新闻

IMPORTANT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学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第43届合唱比赛
作者:高天 编辑: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11 点击量:2334

12月10日下午,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以“青春正激昂 薪火永相传”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第43届合唱比赛在学生活动剧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戚明均,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教务处、学工部、离退休工作处、公管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学生工作负责人与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全校16个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组建15个合唱团,近千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着装统一,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纵声高歌,《东方之珠》《梦想天堂》《海阔天空》等歌曲荡气回肠、振奋人心。

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原副秘书长、中国合唱协会理事、浙江省合唱协会副理事长鲁晓虹,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浙江省教育厅艺教委副秘书长、浙江音乐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教授王维平,浙江省音乐家协会顾问、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陈红冰,浙江交响乐团团长、中国合唱协会理事、浙江省合唱协会副理事长郭义江,中国合唱协会理事、浙江省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卫平应邀担任比赛评委。比赛现场,校离退休艺术团模特队、校大学生艺术团清影舞队、第三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刘首均带来精彩的表演。

经过激烈角逐,自动化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凭借对《贝加尔湖畔》的完美诠释斩获特等奖;通信工程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和光同尘》、杭电圣光机联合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入海》获一等奖;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法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东方之珠》,经济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夜空中最亮的星》,会计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梦想天堂》,卓越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故乡的云》获得二等奖;理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等你来》,管理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海阔天空》,外国语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网络空间安全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一荤一素》,机械工程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只要平凡》,研究生院《假如爱有天意》,计算机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漂洋过海来看你》,电子信息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南屏晚钟》,材料与环境工程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路过人间》获三等奖。此外,研究生院获最佳视频奖,自动化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孟昭霖同学、通信工程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文天晴同学、杭电圣光机联合BOB在线注册(中国)BOB有限公司尹嘉儀同学获最佳指挥奖。

今年是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我校已举办43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赛前校团委特组织合唱指挥技巧教学等培训,不仅在提升学生人文素养与艺术修养方面起到积极作用,而且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与爱国主义精神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人文素养与艺术修养。